【繪本】宮西達也-霸王龍繪本集:教孩子認識愛

2015010911:23
喜歡恐龍的寶寶們~~可別錯過霸王龍

不但好笑!!又感人的繪本



提到霸王龍可能很陌生

但提到【你看起來很好吃】這部卡通片


也許你有印象好像有看過!

這就是改編宮西達也-霸王龍繪本喔!!


這次介紹~~~

小魯 霸王龍繪本集:教孩子認識愛(共3精裝書)宮西達也

第一本:最愛的,是我

第二本:我是霸王龍

第三本: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先來介紹

第一本:最愛的,是我




霸王龍偶然看到五個蛋




正想一口吃掉的時候

蛋~~竟然開始裂開了!!!






孵出了五隻甲龍寶寶

這下霸王龍該怎麼辦咧??

會把他們直接吃掉??

養大再吃掉??

五隻甲龍寶寶跟霸王龍又會是怎樣的互動呢??





第二本:我是霸王龍





有一對翼龍爸、媽

他們生了一隻小翼龍

他們細心的照顧

小翼龍也長大了

爸媽就離開了~

結果霸王龍發現了小翼龍

正準備要吃~~~






火山爆發了





霸王龍從高處摔下,

被落石砸到

變成眼睛還有其他地方都嚴重受傷的霸王龍


而從小被教導要成為善良的小翼龍

會趕緊逃跑??

還是會救霸王龍??






第三本: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慈母龍媽媽,在一次的暴風雨過後,在樹林裡發現了一顆小小的恐龍蛋

就把他帶回家中






就像照顧自己的寶寶一樣

把他跟自己的蛋抱在懷裡細心呵護





沒多久後

蛋孵出來了

想不到撿到的蛋

孵出來的~~竟是一隻霸王龍


慈母龍媽媽會怎麼處理霸王龍??





這三本包含處理事情的方向有很多

處理不同結局不同


而主要這三本是霸王龍繪本集的主題是【教孩子認識愛】

但我好像都沒有介紹到【愛】

因為滿滿的【愛】在故事之後的情節

讓自己體會、感覺不同的【愛】

而這些【愛】緊緊包圍霸王龍的身邊!!


宮西達也出了很多恐龍繪本

希望中文版能趕快出版

好想收集全套



宮西達也恐龍繪本系列:
宮西達也恐龍繪本1:你看起來很好吃 (中文版)
宮西達也恐龍繪本2:我是霸王龍 (中文版)
宮西達也恐龍繪本3:你真是個好人(日文版)
宮西達也恐龍繪本4:我永遠、永遠愛你(日文版)
宮西達也恐龍繪本5:請也給我那份愛(日文版)
宮西達也恐龍繪本6:我愛你(日文版)
宮西達也恐龍繪本7:謝謝你愛我 (日文版)
宮西達也恐龍繪本8:真正高興認識你(日文版)
宮西達也恐龍繪本9:大家最愛暴龍爸爸(日文版)
宮西達也恐龍繪本10:我相信你(日文版)
宮西達也恐龍繪本11:我們要永遠、永遠在一起(日文版)



以下影片

是我第一次在圖書館看到就很喜歡的書

霸王龍第一本:最愛的,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