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幸福旅程之一<<懷孕>>

2009072606:57



今年25歲的我
打算3年後再計畫懷孕
先好好享受兩人生活


但自從今年過年的家族聚會
阿姑抓著我的手
東按按西按按
竟然幫我把脈~~昏(我們當時還是杜X斯的忠實顧客)
然後認真的跟我說


身材的關係
導致子宮壁較厚
小朋友不容易乖乖待好


聽完後晴天霹靂⊙﹏⊙∥∣°
我才25歲
怎麼像被診斷罹患癌症
一樣嚴重的感覺


結束家族聚會後
頭腦昏昏的回到家
阿母就說
趕快生一生
趁這幾年還可以幫忙帶小孩


阿爸也跟昌仔偷偷講
阿~~怎麼這麼遜
連一點消息都沒有
再加把勁~~~~


就這樣我們放棄杜X斯
進入奮鬥的歷程




鬧出笑話場景(一)

家族聚會後大約過了一個月多
妹妹竟然晚來9天
肚子也痛痛的
心想不會是小朋友乖乖待好了吧
就跑去找可能過期的驗X棒
結果顯示一條紅線和在紅色染劑中的一條線的痕跡(雖然是白色)
但高興遠遠超過腦袋思考
就興高采烈跑去找阿母
說有嚕有嚕
心想阿姑果真是隨便好玩把脈的


當時因為舅公逝世
阿母無意間的告訴親戚們(只能說當時幾乎全員到齊)
接著充滿關心的氛圍
就滿滿的圍繞我
但就在為舅公送行的前一天
妹妹來了


這場鬧劇就這樣的化下句點
(真想挖個地洞躲起來)




鬧出笑話場景(二)

三月
妹妹沒來(還求菩薩讓妹妹不要來)

四月
妹妹沒來

五月
妹妹沒來


阿不會是有了吧


這次就比較謹慎
決定不通知兩老的情況下
直接預約婦產科
心想不是懷孕就真的是出問題了
為了網路推薦的醫師
還等到晚上11點半


結果用超音波
東照照西照照
怎麼都沒看到~~~再度想昏倒
只能說菩薩真的有求必應


醫生就說應該是壓力過大
身體本身沒什麼問題
還說差不多快來了
果真~~六月來了


就這樣
這場鬧劇又化下句點




鬧出笑話場景(三)

咦~~~怎麼七月底還沒來
妹妹不會又再度鬧失蹤吧
但感覺比較不一樣
腹部的地方會
左邊痛痛
右邊痛痛
還會想睡覺(雖然平常都很想睡覺)(=^ ^=)


這次
就不應該再鬧出笑話吧


就上網查一下懷孕前兆的特徵


有提到會左痛痛右痛痛
還有妹妹來的後8天跟下次來的前7天是安全期
所謂前7後8
這樣算算
我們
會不會這麼恰好的不在安全期內啊.......\(><)/


心想奮鬥的歷程這麼搞笑
這次
腹部有左右痛痛耶
胸部也是痛到不行
這樣的話~~
上天真的會送一個小朋友給我嗎


就這樣想說再試一次
給他買最貴的驗X棒
標榜99%以上
台塑生技的呦

結果
清楚的兩條線耶


這次不會再鬧笑話了耶(~>_<~)



怎麼辦~~好興奮
只要想到就會想掉眼淚



這個天上賜的禮物應該是個雙魚老虎寶寶
跟老爸差一甲子ㄝ
哈哈哈~~我要當女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