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新手

2008052502:33

"在愛情與情愛的旅途中,
你我都是新手,
但卻為彼此吸引,
雖然未許下一生的承諾,
也未有任何愛戀的言語,
但你我都知道任何的諾言與愛戀
的字眼都不及你我的感覺。
過程中的小摩擦
雖然讓你我都很痛心,
卻也是讓彼此的將來打下基礎。

四年了,
希望以後的未來,
你我都能保有
這份純真的感覺
攜手走向未知的大道。"


這個是之前為了網路活動寫的
雖然沒中.....\(><)/
卻留下回味的文章


最近跟朋友聚會
發覺朋友感情狀況有些不順利
才驚覺原來自己這麼幸運
第一次戀愛
就抓住第一個男人
之後又綁住他
成為老公<‵▽′>


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我們倆個一同經歷

就也許是這樣
我們

珍惜彼此
認定彼此
信任彼此
當然也尊重彼此

讓彼此融入同一個生活圈

現在我等著
當幸福的新娘嫁給他
(雖然可能沒有求婚)小小失望
但如果有
我想我應該會笑場
一"一||


而我們倆相處到底有什麼秘訣呢??
分享給大家嚕!

01.當一方生氣時,另外一方絕對安靜。

否則會越吵越不可收拾。

02.當一方強勢,另外一方可以弱勢。

當然可以撒嬌成為強勢。

03.要時時珍惜彼此,因為下一秒

他可能會不在你身邊。

04.自己可以做的事情自己處理,

不要要求對方陪來陪去的,

因為沒有很多事情,

需要兩個人浪費時間處理。

05.把情人成朋友,無話不談,

任何小事情都說,即使會被罵。

06.把情人當情人,親密的碰觸。

啃啃咬咬一定要。

07.把情人當親人,分擔大小事。

關心、體貼、照顧、尊重彼此。

08.小孩子氣不可有,分分合合皆因此。

鬧脾氣、不懂事、常說分手。

09.任何愛戀言語及承諾,不要常說。

說多了只是安撫、哄騙,毫無意義。

10.交往的過程中,親人站重要角色,

可能是助力,也可能是阻力。


在我跟昌仔交往的時候,昌媽跟我說一句話。
"我不是把你當媳婦看待,而是女兒。"
(~>_<~)超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