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四季台安生產五星級享受

2010032017:37

在四季台安有五星級的病房
當然也有五星期的價位
自然產
需住院三天
之後醫師會依照傷口復原狀況
再判斷是否還需延長日期
生產時護士就會來詢問
有健保房跟單人房
這當然要住單人房嚕!
有人來拜訪的時候才不會擠來擠去的
單人房好像有分2500元跟3000元的價位
不過當日好像沒有2500元的病房
所以我就住進3000元的病房



有一張單人床讓陪產的家屬可以睡
彈性還不錯
後來我都搶這張單人床睡 = =
因為病床讓我睡的全身酸痛
所以昌昌只好讓位給我 (哈哈哈)
誰叫病人最大



有小冰箱
電視機旁還有洗手台(這讓我有點納悶)



置物櫃很多
方便收納行李
不過衣櫥特別高
要墊張椅子才掛得到
所以昌仔根本沒使用到

兩張精美的椅子


廁所
有免痔馬桶(坐上去好舒服喔!熱熱的感覺)
雖然我沒有使用洗屁屁的功能
不過聽昌仔講
有強烈的小水柱清洗屁屁
不太習慣

淋浴間乾濕分離
裡面的椅子是要給產婦用的嗎??
這我就不清楚拉!

窗戶外面就可以看到麥當勞
附近還有7-11、康是美、大樂、還有最愛的subway

一座小公園

在六樓有空中花園


另一種拍攝

還有一個私人美髮工作室
超想給他洗的說
不過家人說一個月都不能洗頭
所以目前還是顆臭臭頭



再來月子餐的部分
一天1000元
說起來真是貴貴貴喲!
份量也不多
只是想不用這麼麻煩還要準備

第一天早餐
有茶油麵線+菠菜培根蛋+當歸湯+養肝茶



午餐
有紅麴飯+杏鮑菇燴地瓜紅蘿蔔+青椒花枝炒肉片
+黃豆芽+水蓮菜+青木瓜虱目魚湯+順乳漿+芝麻糊(甜點)+葡萄



晚餐
有五榖飯+三杯雞+甜豆蛤蜊炒肉絲+炒高麗菜+炒油菜
+杜仲補腰湯+當歸湯+黑豆杜仲茶+紅豆薏仁(甜點)


第二天早餐
有吻仔魚粥+炒菠菜+芙蓉美白湯+養肝茶



午餐
有白飯+芹菜炒花枝+鹹水雞+四季豆炒肉末+什錦蔬菜
+當歸虱目魚湯+順乳漿+紅棗木耳蓮子湯(甜點)+木瓜


晚餐
有胚芽飯+鱈魚+蘆筍炒洋蔥+柳松菇炒肉片+炒油菜
紅棗排骨湯+杜仲雞湯+黑豆杜仲茶+五榖紫米紅豆薏仁湯(甜點)


被偷拍中

愛自拍

當爸爸嚕!


二樓是嬰兒室
看baby的時間是11時、15時跟19時



我們的baby有雙下巴 = =


嬰兒室外面的盛況


出院時有團體講解
像baby的注意事項或檢查狀況跟臍帶照顧
都會一一回答
不懂的問題也可以立即詢問


我們家的baby有紅臀


YA!要出院嚕!
高興到雙手舉高高


這次開銷
baby的部分金額為3890元
包含聽力測驗、新生兒篩檢、B型肝炎第一劑
、調奶費跟消耗品
我的部分金額為12300元
包含病房費、月子餐跟消耗品
當然如果住健保房的話
聽說健保補助是不用病房費的
可以省9000元的喲
應該是~~~~~~